Starrism

“只是刚刚经历了很冗长无趣的梦境,醒来之后觉得有点孤独,想来看一眼你而已。”

脑补密林边陲柳柳对亚历克斯坦白那段,快哭死了

  

  “有时候我会觉得他是神明怜悯我而留给我的纪念品。” 

白柳静了很久,又开口:“有时候,我又觉得他就是我爱的怪物。”

  “他不是没有灵魂,只是灵魂藏在了躯壳的下面,我得等到灵魂重新出来见我的那一天。” 

        亚历克斯不可思议地望着白柳,他勉强地开了个玩笑:“……你说得好像,你经历过和我一样的事情……” 

        白柳抬眸直视亚历克斯:“我的确经历过。”

    “我曾经一次一次将他从阴暗的水底捞起,喂养着他没有心跳的躯体,

    我曾经从一万六千亩的玫瑰花田里把他一块一块地挖出来拼起来,

    我曾经为了把他的心藏起来去剖开自己的心,带他沉入海底,想要陪他一起永远沉睡在雪原,

    从十四岁到二十四岁,我记得过他,忘记过他,

    我见过活着的他,死去的他,完整的他,零碎的他,

    但他还是离开了我,在强酸和烈火中变成了一堆灰烬,

    但他给我留下了一个纪念品,

    我的灵魂告诉我,那就是他,

    只要再等等,再等……一会儿就好了。”

    亚历克斯默默低头听着白柳平静的述说,他觉得很荒谬,但他抬头时却在白柳的眼中看到了让人心悸的痛苦、爱意与疯狂,好像他真的拥有过那样一个支离破碎的爱人,或者说……怪物

    两个相爱的怪物,不会被死亡分隔吗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(虽然说柳柳不太可能会把这些话说出来,但我还是忍不住脑补,想哭QAQ)

  大家没二刷的都快去二刷吧,至少我自己看小说二刷体验感是最强的


图是@款冬五味 太太的,好米

评论(6)

热度(122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