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arrism

“只是刚刚经历了很冗长无趣的梦境,醒来之后觉得有点孤独,想来看一眼你而已。”

【六柳】白六亲自下厨了?!

    日常向,很平淡的情节,私设无塔,还是被刀傻了以后的自我疗愈,文笔很差ooc,学习中……

    致歉塔柳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一、

      白柳是突然瘫在家里的床上的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他刚刚处理完一个突发紊乱的世界线,因为有一半灵魂守着门,他对其他世界线的介入要耗费不少精力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白六闻声走进卧室时,白柳已经抱着他的枕头睡的有些迷糊了。但听到有人靠近的声音,他还是下意识地绷紧了身体,微微睁眼,在瞥到那双银蓝色的眼眸后才肩头微松,重新闭上了眼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“你到是悠闲,想退休了就把这堆破事甩给我,我饿了,你给我做饭去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白柳的头埋在枕头里,声音有些闷闷的,白六竟从里面听出一丝委屈,他不禁勾了勾嘴角,俯身戳了戳白柳露在外面的半张脸。白柳看也不看一巴掌将他的手挥开

  

      “快去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白六轻笑了一声“遵命,我的邪神大人。”起身时垂在肩侧的长马尾扫过了白柳的脖颈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白柳的指尖悄悄蜷缩了一下,把怀里的枕头抱的更紧了。

  

二、

      黄昏已落,夜色微凉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一户隐没于万家灯火的小出租屋中,前邪神白六大人托着腮满意地看着一桌子的盛宴,取了两只高脚酒杯出来满上了三分红酒,还颇有有仪式感地在周围撒上了几枚娇嫩的玫瑰花瓣,配上摆盘精致的菜肴煞是好看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白六做好这一切转身去叫白柳吃饭,床上那人却已是睡得惬意,不太想起来了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他揽过白六的脖颈在他脸上胡乱亲了一口,含糊道“你自己先吃,我想再睡一会儿。”语毕人又滑回了枕间,还用被子蒙住了头,以躲避头顶刺眼的灯光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白六以前从没想过自己会为一个人精心准备一桌饭菜,结果还被人鸽了,但……他看着那一团已经起伏均匀的被褥,有些无奈地理了理衣服,轻声退出了房间,随手关了灯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想让小继承人主动献吻可不容易。

  

三、

      饭菜还腾着氤氲热气,但等白柳醒来肯定就凉了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白六略加思索就拿来了白柳的手机,指纹解锁后用白柳的微信给流浪马戏团包括陆驿站群发了一条消息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“谁有保温罩?要大一点的那种,如果十分钟内送不到,我就只能和白六……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随后他就把关了机的手机放了回去,抱着双臂靠在门边等人来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家里没有保温罩,去超市买又来不及,只能麻烦你们跑一趟啦,白六毫无廉耻心地想着。

  

四、

      晚上十点四十六分,睡醒了的白柳一边扎头发一边踢开了卧室门,抬眼就发现自己家里挤满了人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客厅里的情景十分诡异:白六懒洋洋的坐在沙发上,在他的对面,牧四诚举着一个奇大无比的保温罩像用盾牌一样对着白六,唐二打和木柯也都拿着一个保温罩警惕的立在一旁,陆驿站的保温罩落在脚边,而他本人捂着心口看起来快哭了,只有刘佳怡周围没有保温罩,她坐在旁边剥着橘子,时不时无语的瞟一眼这群人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他一出现所有人都看了过来

  

      “白柳!是不是白六这个b又逼你去毁灭世界了,我就知道他不会安分,你还是……”这是牧四诚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“白柳,一百个保温罩你够用吗?除了门外那些我还让人去订做了黄金的,镶钻的……马上就送过来了,你有什么特殊需要我再跟他们说。”这是木柯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“白柳我相信你不会去做伤害无辜的人的事,但是……和白六一起,真的不是违法的吧?”这是唐二打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“白柳!!你不要想不开啊,你这么做一定有自己的苦衷,你有困难我们可以帮你啊,你怎么能……唔唔”这是被白柳捂住了嘴的陆驿站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刘佳仪:“……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白柳有些头痛,他一脸麻木地看向白六:“你又作什么妖了?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白六一脸无辜地摊了摊手“哎呀~家里不是没有保温罩嘛,等你醒来菜都凉了,我花了好些心思做的,浪费了多可惜,所以就只能稍微麻烦他们一下了~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你妹的稍微麻烦一下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白柳撒开了捂着陆驿站的手,面带微笑地走上前去和众人解释,顺路狠狠踩了白六一脚,白六带着笑的脸抽了一下,“真凶啊……我准备了那么久的晚饭呢……为了你”他在白柳身后用只有他们俩能听到的声音低语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白柳不耐烦地转过头,想怼这个不作就不舒坦的疑似智障的邪神一句,没想到这人脚下突然绊了他一下,他身不由己地向前娘跄了一步摔进了白六的怀里,又刚刚好吻上了这人的唇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这在其他人眼里就好像白柳主动投怀送抱一样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“!!!”这是牧四诚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“(▼皿▼メ)”这是木柯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“??!”这是唐二打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“QAQ……”这是陆驿站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“……”这是吃完了第三个砂糖橘的刘佳仪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白柳:急需一块豆腐撞死,越快越好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哈哈哈就挺无脑的,好多ooc……+1其实也带了保温罩,不过已经罩在菜上啦

  彩蛋是柳日常怼六⁽⁽ଘ( ˙꒳˙ )ଓ⁾⁾

评论(55)

热度(2504)

  1. 共17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